外贸人专用搜索引擎

外贸人专用搜索引擎,百分百锁定精准行业客户。

平时大家都在谷歌引擎上面找客户,但是繁杂的过滤,信息整理筛选让大家很头大。这个时候大家多么希望有一个专业的搜索引擎,搜索到的都是自己的行业客户呀。

顶易云搜就是顶易公司为外贸企业专业定制的搜索引擎。输入关键词,锁定精准行业目标客户。

我们可以任意打开一个客户的网站,都能看到目标客户的主营产品,都是您行业的。这样就可以减少大家平时筛选数据的时间了。

看到所有的企业都是精准的行业目标客户。大家肯定对开发客户更有信心了。

详细了解加微信 15170077536  顶易赵小姐   添加我,开发客户不迷路。

版权声明:
作者:scladmin
链接:http://topeasyyun.com/index.php/2022/05/06/wmr/
来源:顶易云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外贸人专用搜索引擎
外贸人专用搜索引擎,百分百锁定精准行业客户。 平时大家都在谷歌引擎上面找客户,但是繁杂的过滤,信息整理筛选让大家很头大。这个时候大家多么希望有一个专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